000.jpg

說到主題餐廳,我們可能以為不過就是裝潢、餐點有一些特別元素的餐廳而已,但我想,在你見到Medieval Times之後,會開始覺得好像以前去過的主題餐廳,都不太能稱作主題餐廳了XD 

這幾秒鐘的電視廣告完全不像餐廳的宣傳XD  根本是電影預告阿。

Medieval Times真的就是一間你會覺得美國是不是地大到不知道怎麼用,
怎麼連吃個飯都能搞成這麼誇張的餐廳XD

這次皮皮前往的是位在達拉斯的分店,它的店在美國並不多(以一間老牌餐廳而言)

006.jpg 

身為一間中古世紀主題餐廳,除了外觀就是一間城堡之外,有一條護城河也是相當合理的。

007.jpg 

當然,有個城門和爵士在門口等你,也是正常不過的事情。
 
哎哎哎哎哎?~~~~(日本綜藝音效)
會不會太浩大啦XD  地這樣用對嗎 (台北餐廳老闆表示)

004.jpg 

一進到城堡裡,女侍們(來這邊他們都會把你們當國王XD),會幫你戴上王冠與佈景拍照, 照片在離場前會洗出來給你,是免費的。

而王冠分成六個顏色,等等入內剛好有六個顏色的騎士,就坐到屬於自己顏色的騎士那區。
 
大廳販售很多很酷的小玩具!要不是皮皮早就再到美國的第二個禮拜行李箱就爆了,不然還真想多買一些怪東西回家玩XD

012.jpg 

騎士馬廄就在大廳旁

005.jpg 

號角響起,國王出巡了,如果你是當日生日的小壽星,還有很可愛的加冕儀式!隨後國王宣布等等入場(什麼?我們還沒算入場啊!?)的注意事項,然後會稍微帶動一下氣氛,便決定各顏色的入場順序。

015.jpg 

等待入場的人潮。
不好意思,皮皮這個幸運星通常都是第一波入場的,很少例外。

009.jpg 

Holy!這個用餐場地也太浩大了吧!就是個正經的競技場啊!
可以看得出觀眾區有分好幾個顏色的區塊!

002.jpg 

王冠的顏色是隨機的,皮皮的顏色是紅黃色。另外還會給你一隻幫騎士加油的小旗子,超可愛。

服務人員隨後會和大家說一些用餐事項像是本餐廳沒有任何餐具這件事(都要用手吃)!還有為了方便他們供應飲料,所以將杯子把手朝外是咖啡,朝內是汽水,和宣導一些安全規矩,最重要的是要大聲幫自己的騎士加油,服務人員也會先帶動氣氛。

隨後國王會站上觀景台,宣布開飯啦!

010.jpg 

將杯子把手朝內是汽水!(汽水是Dr Pepper)
連餐具也一整個超級中古世紀風的。

014.jpg 

沒多久國王會宣布今夜的騎士進場!這時候終於可以看到自己顏色的騎士長怎樣啦!(皮皮隊居然是個胖騎士!一度想說他能打嗎...?幸好撐到最後才輸哈哈)

另外有趣的是,我們的服務員此時也在下面舉旗子XDDDD
也太可愛~~~~

隨後國王便宣布比賽開始!!

013.jpg 

整個SHOW的流程大概一小時半左右,在騎士競技的中間,還有很多表演,像馬術、訓鷹等表演,所以整場會有鳥在飛、馬在跑的熱鬧場面XD

016.jpg 

騎士的競技也蠻有趣的,有很多種項目,最後還有對決場面!長槍射標靶、互相擊破對方盾牌,刀劍的碰撞聲會讓人很High,各隊的觀眾都會賣力地替自己騎士加油,不然輸太快就沒人能加油了哈哈,就只能乖乖吃飯, 整場競技除了穿插很多動物表演外,還有劇情的演出,最後是打敗大壞蛋的戲碼,所以沒什麼冷場,很High!國王和公主有時候也會從觀景台偷跑下來跟觀眾互動。

001.jpg 

餐點的部分,只有一種國王套餐,所以不用另外點,如果你吃素,在訂位時就要註明,他們也有供應給素食者的套餐,主要的套餐內容就如上圖。

上菜順序為:飲料(無限暢飲)→番茄濃湯和烤大蒜麵包→主餐(奶油烤玉米、烤馬鈴薯、半隻烤雞)→兩道甜點

008.jpg 

鹹食的部分都不差,烤麵包酥脆鬆軟,很好吃,湯也很濃郁,奶油玉米也不錯。

011.jpg 

尤其是烤雞,烤得相當多汁,香味四溢,非常好吃,外皮有著酥脆的口感與各式香料的香氣,上菜時還熱呼呼地冒著煙,上菜的時候服務生也會很掰的說這是我們點的主餐『Little Dragon』(幼龍),很有趣XD

003.jpg 

最後還會有兩道甜死人的甜點做結尾,蘋果派與巧克力蛋糕,所以會吃得超飽的!!

018.jpg 

Medieval Times 目前在美國的據點,有機會一定要來玩玩看,雖然收費不算便宜,一人一餐大概40鎂左右,但其實如果把他含Show的價值算進去,皮皮覺得算平價啦哈哈,重點是真的蠻好玩的。

017.jpg 

Medieval Time 雖然通常在晚上開,但沒有固定的營業時間,因為要預訂才能入場,想來就先到官網訂一下票,在訂你要的場次時間即可。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愛吃鬼 的頭像
皮皮愛吃鬼

皮皮愛吃鬼 PiPi's Yummy Life

皮皮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