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85.jpg  

哈哈,分類好長好靠北,但皮皮對於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的印象就是這樣,好像除了消夜外,什麼餐次都可以來這邊享用料理,舉凡早午餐、午餐、晚餐、排餐、簡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下午茶、咖啡應有盡有,當然最知名的還是他們家的早午餐,皮皮也就簡單寫個小攻略,畢竟雖然菜單很多樣,但還是有比較厲害和不擅長的品項XD 但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啦。

延伸閱讀:三重也有很棒的早午餐【台北、咖啡早午餐】『翻轉Flip』菜寮捷運站旁巷弄內,聽莫札特的雞蛋,遇見簡單又不簡單的輕食咖啡。

※當天拍照沒發現開到美膚模式(怎麼會...我從不會開這種東西的啊...),所以照片都有一點朦朧,後面有發現就調回來了哈哈,請見諒

IMAG2505.jpg  

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位於中山區的小巷弄內,建築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對面就是教堂,感覺很陽光,這條小巷弄也有不少早午餐的店家。

IMAG2482.jpg
靠窗區也是乾乾淨淨的沒什麼灰塵,整體的空間很舒服。
IMAG2493.jpg  

早上如果座位是在二樓或是三樓的靠窗區,一點陽光灑在身上其實頗溫暖。
IMAG2504.jpg
IMAG2501.jpg IMAG2502.jpg IMAG2503.jpg  IMAG2584.jpg  

總共有三樓,一早就擠滿了人,在當地算是小有名氣的一家店。

IMAG2483.jpg

早午餐菜單1

IMAG2484.jpg

早午餐菜單2

 

IMAG2485.jpg

三明治/潛艇堡菜單

IMAG2486.jpg

開胃菜菜單

IMAG2487.jpg

午餐義大利麵/簡餐菜單

IMAG2488.jpg

下午茶與甜點菜單

IMAG2489.jpg

義大利麵菜單1

IMAG2490.jpg

義大利麵菜單2

IMAG2491.jpg  

燉飯菜單

IMAG2492.jpg  

排餐菜單

看的出來,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的菜單種類相當多,有許多餐點是有時段限制的要注意,首先我認為排餐和簡餐(風味飯)可以略過,一來是排餐價位較高,二來是排餐肉類的處理還是不及專門的店家,而簡餐(風味飯)則是沒什麼特別的亮點可以略過,但皮皮其實不是所有品項都吃過,也許還是有厲害的品項可以日後補充,但我認為來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的話,就是主攻早午餐 / 義大利麵 / 燉飯 / 下午茶甜點等品項,吃起來比較像是現做的。

店內有分早午餐的套餐和午晚餐的套餐,早午餐基本上是不需要再加價的,就是以套餐的方式供餐,而午晚餐則是有加120元和150元的套餐。

首先我們就從早午餐開始吃起吧XD (其實來過很多次,所以照片有點零散)

IMAG2494.jpg  

早午餐的餐前飲,可以選果汁與熱牛奶。

IMAG2495.jpg  

早午餐也會附上套餐飲料,而且是可以續杯的。(奶茶與紅茶)

IMAG2496_1.jpg IMAG2498.jpg  

首先登場的是德州炸牛排早午餐(套餐350元∕附吐司、水果、薯條),老實說這道完全不行,份量雖足夠,但肉的處理就如我之前說的,處理得實在沒辦法和專賣店相比,肉炸得又扁又乾,也沒有應有的香氣,實在可惜。早午餐還是首推『最愛早午餐

IMAG2500.jpg  

最愛早午餐(300元/客)(任選五樣/圖片為厚薯條、烤雞、煙燻鮭魚、牛角可頌與炒蛋)因為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東西來拼盤所以很棒,而且品項頗多的,份量也令人滿足,烤雞必點好好吃!法式吐司、煎餅之類的也都很不錯,早餐這樣吃超幸福啊!(冒花花)

接下來進入午/晚餐的部分。


IMAG2573.jpg

套餐的沙拉,很清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醬料(圖片為蜂蜜芥末)

IMAG2574.jpg  

套餐附的麵包,這也很好吃,不會像有些餐廳的麵包給人是隔夜的感覺,跟二樓Second Floor的麵包有點像。
IMAG2575.jpg

+120元的套餐濃湯,很濃郁很好喝。

IMAG2578.jpg

+150元套餐的酥皮濃湯,現烤的有點燙口,也很不錯。 

IMAG2576.jpg  

同樣會有附餐飲料,奶茶蠻推的。(同樣可以無限續杯)

其實皮皮吃到這邊已經飽得差不多了XD 主餐都還沒上呢,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喔!

IMAG2577.jpg  

Jumbolaya 義式筆尖麵(250元),這道可是皮皮的最愛(←特愛螺旋麵與筆管麵),超大盆的義大利麵,口味很棒,醬汁好像是紅醬和白醬下去調的,一來有茄汁的爽口口感,也有奶醬的濃郁,麵上撒了點起司,非常的融合,還有現做的鍋香氣,很美味,而且一口一個不會噴的到處都是(超不會用刀叉的皮皮XD),這道讓我懷念起當初在美國時在Nordstrom Coffee的茄汁雞肉義大利麵,也是同樣深度的味道。

IMAG2580.jpg

風味飯:法式第戎燉豬佐雞汁飯 (290元)

IMAG2581.jpg  

這道的口味很單純,就是煮的軟爛的豬排骨燴上烤春雞的醬汁,就是很法式的烹調方式,不會太鹹,吃得出豬肉的鮮甜,還不錯,但其實還是沒這邊的義大利麵與早午餐來的驚艷哈哈。

IMAG2582.jpg

飯後甜點:烤布蕾,上面那層甜甜脆脆的糖片替這一餐畫下美麗的句點。

 

IMAG2583.jpg  

飯後甜點:濃郁綿密的奶酪,很真材實料。

 

---------------------------------

皮皮愛吃鬼心得:很熱門的聚餐地點,要記得提早訂位喔,早午餐、下午茶與義大利麵都很推薦,其他餐點也都還不錯,空間很舒服,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聚,服務也不錯,可以安心的來,不用怕踩到什麼地雷的好餐廳XD

主觀評分 : 80/100(選擇多,口味也水準之上)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83巷1之5號
電話:02-25931001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提供刷卡服務
------------------------------

延伸閱讀:三重也有很棒的早午餐【台北、咖啡早午餐】『翻轉Flip』菜寮捷運站旁巷弄內,聽莫札特的雞蛋,遇見簡單又不簡單的輕食咖啡。

文章標籤

皮皮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