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6.jpg

永春的大家對不住了QAQ,因為PO到IG一堆人問,回答到最後就乾脆寫成食記好了,不過這間真的超值得分享(也許會害未來我也很難吃到...),Mr.PaPa位於捷運永春站附近,在松山路的某個不起眼的街角,專賣的是烈日鬆餅與法式吐司等等的早午餐系列,但由於皮皮不愛烈日鬆餅,所以這間一直都興趣缺缺,直到最近推出了芋泥吐司,又離家裡近,就想說來嚐嚐吧,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啊,很多菜色都相當不錯,不僅平價,餐點都有水準之上,值得推啊。

IMG_1297.JPG

 

IMG_1300.JPG

IMG_1298.JPG

Mr.PaPa的店內空間並不大,屬於半開放空間,也有開放式的廚房,餐點都是現做的,有時候還可以看到主廚啪啪啪在拍漢堡排,環境熱鬧且溫馨,以前Mr.PaPa主要是提供蔬食與蛋的早午餐,現在也有不少含肉的料理。

IMG_1303.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重頭戲雙倍芋香起司蛋吐司(一份60元),畢竟是主打早午餐的店家,這吐司用的也是不錯,烤過外酥內軟,目前市面上許多主打芋泥吐司的店家各有特色,每家的風格都不太一樣,有些店家會放入肉鬆或荷包蛋等等,Mr.PaPa的芋泥吐司,則是芋泥和起司歐姆蛋夾在一起,起司歐姆蛋的蓬鬆口感與微鹹滋味跟芋泥的微甜非常搭配,咬一口,芋泥的香味整個都衝出來,裏頭還有淋上一些煉乳,但卻完全不甜,很好吃啊!

IMG_1305.JPG

芋泥給的私毫不手軟,咬一口整個炸出來。

IMG_1306.JPG

吐司烤過之後,還是保持一點QQ彈彈的口感,很不錯欸。

IMG_1308.JPG

除了芋泥吐司之外,Mr.PaPa的烘蛋我覺得也很值得點,羅勒野菇起司烘蛋(135元),附法式吐司與薯泥、芋泥二選一,這道是蛋奶素可以食用的,但卻是一點都不素的味道,料完全沒在客氣的,隨便叉都是好幾塊袖珍菇,如果喜歡吃菇的,會非常開心,烘蛋也烤得不乾,保持濕潤,跟起司的香味巧妙的融合再一起,還有九層塔的香味陪襯,很好吃。

IMG_1309.JPG

菇類多到一個爆炸,好喜歡這道。

IMG_1310.JPG

附的法式吐司也很有水準欸!QQ的一點都不油,糖粉也不是一般灑的沒味道那種,是吃得到顆粒感,好吃。

IMG_1311.JPG

泰式雞肉捲餅(70元),其實就是蛋餅捲涼拌雞絲,一點泰式的酸味和蔬菜的爽脆,很爽口,蛋餅煎的表皮酥酥脆脆的,簡單的東西卻不馬虎。但這個口味我倒是沒特別鍾愛,我不是那麼清爽的人啊!我應該適合更厚重一點的口味(什麼鬼?),應該還是要搭配中式的口味比較好吃,下次試試看其他的好了XD(最主要還是因為我最討厭的番茄切小小的混在裡面很難挑XDDDD)

IMG_1313.JPG

但拍起來還是頗具份量,也很美。美食的三大顏色黃綠紅到齊。

IMG_1301.JPG

牧場紅茶牛乳(45元/杯),飲料也很不錯,牛奶和紅茶都是我喜歡的味道,合起來也很棒,也不太甜。

IMG_1315.JPG

最後附上Mr.PaPa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囉。老實說這個價位、這個口味,已經打趴不少台北早午餐名店了!吃得飽嘟嘟一個人百元出頭而已。你說我怎麼能不愛呢?

【店家資訊】
Mr.PaPa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
Mr.PaPa電話:02-2759-3568
Mr.PaPa營業時間:8:00~17:00(各品項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皮皮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